返回上頁
影片播放
見證傳奇
10年軌跡

2009年,Shiseido最奢華修護系列誕生。

透過嚴謹的科研及歷經時光洗禮的技術,融合日本傳統美藝、以及自然植物的神奇力量,成就極致尊貴修護系列。

Future Solution LX

跨時空美麗傳奇

遠超想像的修護享受 — 體現品味自信、優雅尊尚,教人驚豔感嘆;媲美詩詞音樂,歷經時間考驗。過去十載,跨時空的美麗正是Future Solution LX的核心理念。

睿智衍生的美麗

融合日本千年經典美藝。

京都不僅是日本的古都,更是政治和藝術的發源地,成就現時繁榮昌盛的日本。

回溯當年,美麗並非出於外表,而是散發自智慧與優雅。

竹簾背後的女子,多層次的和服,顏色配搭精緻細膩,其筆下的詩詞更是為人讚頌。

花落色空
歲月無情
長雨細流

日本古詩「和歌」由三句組成, 表現對大自然奧秘、人生無常的感嘆,充滿意境。千年至今,依然為人稱頌。

探索宇宙億年奧秘,解構地球之奧妙,答案自在心中尋。自然存在永恆,渺小如我們,任憑其主宰。

以上為小野小町筆下的和歌。此作品寫於晚年,將自己比喻為凋零的櫻花,表達了對歲月無情的深深嘆息。她的感性及修養,體現最真實的美麗。千年後的今日,即使沒有留下一幅肖像圖,日本人仍視她為美麗的代名詞,其筆下的和歌亦世代流傳至今。

永恆之美

變幻原是永恆。知識交流,成就日新月異的科技進步。

因此我們致力於有限的時間裡,追尋永恆之美。並非物理上、外表上、或短暫的美,因為這種美都有消逝的一天,而是睿智衍生的美。睿智衍生的美才是真理,由歲月印證,漸露光芒,璀璨光采永不淡褪。

世事常變,然而真正的美是永恆不朽。

SkingenecellEnmei

日語「Enmei」意指延命。 

延命草具有高效修復作用,自古以來廣泛應用於日本民間醫學。傳說,日本古代高僧弘法大師曾以延命草治好一名瀕死的旅客。

Shiseido專業科研團隊對延命草的功效深信不移,深入神聖的高野山,搜尋此高效植物。以人手採摘的原種,於科研設施進行悉心栽種,並將此珍貴成分糅合於尊貴修護系列Future Solution LX。

SkingenecellEnmei承傳千年智慧,發揮超卓修護效果。

「Beauty Transcends Time」企劃Future Solution LX誕生十周年,呈獻「Beauty Transcends Time」企劃!

體現跨時空之美,賦予滿足五感的永恆之美體驗。

此臻美企劃的結晶名為「跨時空手箱 (Tokirara no Tebako)」,此尊貴珍藏禮盒盛載Total Regenerating Cream晶鑽多元再生修護乳霜,及Total Protective Cream晶鑽多元日間修護乳霜的尊貴珍藏別注版,完美詮譯Future Solution LX的品牌哲學,並讓世界各地的女性都能感受到「跨時空之美」的核心主題。

日本自古以來認為盒子並非只有盛載物件之用,有些盒子被認為擁有神秘力量。古時貴族女性使用的盒子以精美珠寶粉飾,稱為「玉手箱」,是擁有者的美麗與睿智的化身。玉手箱價值連城,不少會供奉予神社,作為祭物奉獻予神祇。

和歌的睿智

為此尊貴珍藏禮盒定下設計主題時,品牌邀得哲學家及詩人、京都大學的篠原資明名譽教授,撰寫一闋「跨時空之美」為題的和歌︰

星光邂逅露珠
眼底迴響樂韻
穿越悠悠光年
每每觸動人心

此優美動人的和歌,演繹出於無邊無際的漆黑宇宙裡,一道清脆聲音輕蕩迴響,彷如一縷希望之光忽爾乍現的意境。如此富涵感性、深藏知性的詩詞,值得世代流傳。

美的體現

啟發自篠原資明教授的詩作,現代藝術家天野喜孝大師為我們創作了蒔繪作品 (於漆器上使用金漆繪畫)。

 

天野喜孝大師個人風格獨到︰迷幻動人,永不過時,演繹日本傳統美。

 

作為現代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之一,天野喜孝大師廣受多方面的媒體邀約合作,作品包括繪畫、舞台佈景設計、書籍封面設計等,其著名作品有人氣電玩遊戲系列「Final Fantasy」的角色設計。

 

此獨一無二的視覺藝術作品令此禮盒更深具意義。

漆器藝術呈現的巧手匠心

日本傳統工藝,歷久不衰。

 

位於日本奈良縣的法隆寺是一座屹立了1,300年的木造建築;手漉和紙亦證明能經歷千年歷史。

 

而最驚為天人的莫過於以多層木漆製成的漆器,能歷經萬年而不衰。

 

漆器不止耐用,其藝術價值亦為人稱道。漆器的黑色被譽為最純淨的黑色,儼如日光照射不到的深海,但能將光線美麗反射,譜進人們的生活中。

 

使用金銀粉末粉飾黑色漆器的技術,稱為蒔繪藝術,而不少驚為天人的美麗蒔繪作品是製作於日本平安時代 (794–1185年),現已成為國寶。

 

漆器活現永恆之美。

 

每個「跨時空手箱 (Tokirara no Tebako)」均由擁有350年歷史的京都漆器名家象彥製作,工匠師傅花費數個月時間,以巧奪天工的手藝,將天野喜孝大師的繪圖完美重現於每個漆器盒之上。

西陣織

「跨時空手箱 (Tokirara no Tebako)」盛載了世上最奢華的布料。

 

西陣織是日本京都逾千年的傳統絲織技術,特別之處是巧手細工的以不同層次進行編織,根據角度能映照出不一樣的光芒。

 

以西陣織布裁製的和服,被譽為可穿戴的珠寶。

 

尊貴珍藏禮盒內的西陣織,演繹出永恆的神秘力量。

 

Future Solution LX將推出別注限量西陣織珍藏包裝產品,以浩瀚宇宙寓意永續恆久,完美呈現永恆之美。

珍藏儀式

Shiseido將此「跨時空手箱 (Tokirara no Tebako)」珍藏予神社,願此手箱能世代相傳,成為歷史的見證。

 

供奉儀式將於列入UNESCO世界文化遺產的京都歷史最悠久神社之一的下鴨神社舉行。

儀式之後,「跨時空手箱 (Tokirara no Tebako)」將交由神社珍藏於寶殿,寓意把永恆之美世代傳承,並會於部分活動中展出,與公眾分享永恆之美。

回到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