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
美藝

日本美藝:不朽東方智慧,與高端科技融為一體

日本,一直握著美學與科技的脈膊,同時擁有豐富及多元化的文化遺傳,渴求極致質感與優越成分的非凡特質,令日本一直領導世界美妝市場,為妝容美學賦予靈魂及生命力。

日本美藝涵蓋我們豐富的文化傳承,從歌舞伎的濃妝豔抹、溫泉風呂的淡雅佈局、到藝伎的經典妝容,以及shinrin-yoku(在西方稱為森林浴)崇尚自然的精神出走,皆可窺見日本美藝的風韻。

日本美藝向來被視為一種不斷求變的卓越精神,在技術開發、改善質感和硏發新品上不斷追求突破,事實上,日本美藝的真義遠超過一瞬的潮流,是一生一美、寵幸自己的承諾,在靈性和感知上,活出有質感的層次,涉及生活的每個微細之處。當然,尋求最佳的肌膚護理,只是它較為人熟悉的一環而已。

日本美藝尊重傳統,所採用的方法,都經得起時間的印證,特別在護膚的理念上;同樣地,日本美藝著重含蓄的華麗和破革原創的決心。日本的美妝產品設計和成分,簡約而不簡單。

日本美藝的核心

Shiseido的核心價值與日本傳統文化和精神環環緊扣,是不可分割的元素。自福原有信先生(Arinobu Fukuhara)於1872年首度將西方醫藥理念引入東京以來,我們便以對藝術的熱忱和支持,以及頂尖的研發而享負盛名,讓Shiseido產品成為世界各地不可或缺的護膚品。

我們的成功,結集了日本美學不朽原則,和不斷探索、敢於求真的科學精神;多年來,我們對肌膚護理和皮膚學上的知識加深了,亦理解到美麗的本質。觸及心靈與科學的更高層面,是我們今後發展的基石。

當中,我們更活出日本款待文化”Omotenashi”的精髓,全心全意傾注在顧客的每種感官需要上。作為原創的日本美藝品牌,我們珍視自然界的一切創造,同時亦瞭解美麗的本質皆源自自然,不能強行操控。這份信念,反映在我們所製造的護膚品和化妝品上,所以自1872年來一直備受客戶信賴,終極體現了日本美藝的文化本質。